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山环绿水草木葱茏翠饱览原色娇阅尽自然美

柴占义.chaizhanyi(BOKE)原创天地.

 
 
 

日志

 
 
关于我

《青山草木》 是我笔名 、 顾名思意:青山上的草木 、 青 山、是草木的依托 、 草 木、是青山的陪衬 、 我愿做 、 巍巍青山上不知名称的一草一木 、 与美丽的青山永久为伴 、 我深知: 无怨无悔的《小 草》 能使连绵的群山、无垠的原野披绿 、 纭纭众生受益 、 直立挺拔的树木 、 能够防风固沙、引鸟筑巢、美化绿化,擎起平房矮屋、高楼大厦 。

盘栈文书  

2018-06-21 06:55:06|  分类: 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府丙均老人与世长辞盘栈文书

内蒙古敖汉旗兴隆洼镇大甸子村宫家杖子东村民组刘府丙均老人于2018年6月20日早晨五点,因病在医院多方医治无效下,闭上了慈祥的双眼,奔赴另一个世界,离开了一生长厢厮守、朝夕相濡以沫、至善至爱的亲人,离开了美满和谐的家、离开了美好的人世间,在世享年80岁。

老人走了,在一个宁静的早晨悄悄地走了,奔赴另一个世界,步入人世间臆境中的天堂。

寿终德望在、身去音容存。老人家走了,给人们留下了美德、留下了音容笑貌、留下可亲可敬的印象,留给人们无尽的思念。

在世期间,老人家始终性情温和、为人忠厚、吃苦耐劳、勤俭持家、街邻和睦、与人为善、众人称赞。老人工作在道班,曾担任主任,几十年如一日,始终是风里来雨里去,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保障道路畅通作出了突出贡献,曾为全旗个个道班竖起了先进的旗帜和学习的榜样,同时也获得公路段等上级政府颁发的诸多奖励。最引人注目的,及最让人们记忆犹新的是老人上下班所背挎的一个帆布背包,更是老人工作旅程的一道风景。

老人的一生,经历国家变革、时代变迁、世间动乱、吃糠咽菜、十年九旱等诸多艰辛和磨难,老人始终以坦诚的心态,度过了一个个难关,走过了风风雨雨80年。

悲情面上挂,泪水湿衣襟。两日来,在老人家西行的日子,闻听噩耗的亲友们,怀着沉痛的心情,从四面八方、忙里偷闲、迅速赶来、与老人话阴阳之别,与老人见上最后一面。眼含深情泪水,送老人家最后一程,诚酌地为老人送上西行旅途的所需金钱。这些,都是老人家生前善意的积攒,亦能成为老人家地下有灵的偌大感动。

为了答谢您的养育之恩,儿孙们为老人送上了大量西行盘缠,亲友们为表达对老人的崇高敬意及怀念之情,敬献了精致的花篮花圈及金钱,同时把深情和怀念写满。为了老人西行一路顺风平安,外甥女为姨夫置买宝马一匹,精神矍铄,膘肥体壮,日行八百,夜行一千;钱褡子一个,内装西行旅途所用米面金钱,随同马童一名、名字顺手、听从使唤;陪伴左右. 服务周全。

人生易老天难老。八十高寿,是老人的福分,更是老人的积攒。更是老人众子孙悉心照料,及慷慨解囊就医的结果。老人曾几度病危,都是儿孙们积极及时让老人得到就医,多次从死神那里拉了回来。

80年,说长亦短, 80岁的人生,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种奢望,老人家已经超越了国人平均寿命。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更是世间必然。 

人生自古终将死,天下没有不散的宴。连日来,子孙及亲友们默默地守候在老人的灵前,同时请上最好乐队,只为送上您老一程。愿老人西去一路走好,灵魂有知、地府安然。在世没有享尽的荣华富贵,可在阴间尽情享完,亲人们将永久把老人思念。

所有西行携带物品,全是儿孙所赠,过关过口,依此文书为证。


2018年6月21日农历五月初八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