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山环绿水草木葱茏翠饱览原色娇阅尽自然美

柴占义.chaizhanyi(BOKE)原创天地.

 
 
 

日志

 
 
关于我

《青山草木》 是我笔名 、 顾名思意:青山上的草木 、 青 山、是草木的依托 、 草 木、是青山的陪衬 、 我愿做 、 巍巍青山上不知名称的一草一木 、 与美丽的青山永久为伴 、 我深知: 无怨无悔的《小 草》 能使连绵的群山、无垠的原野披绿 、 纭纭众生受益 、 直立挺拔的树木 、 能够防风固沙、引鸟筑巢、美化绿化,擎起平房矮屋、高楼大厦 。

迟氏家族联谊会及老父亲98寿辰答谢词  

2017-06-15 15:00:16|  分类: 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迟氏家族联谊会及老父亲98寿辰答谢词

 

各位来宾、亲友、本家人,大家中午好

首先我代表兄弟姐妹,向在座的各位亲朋挚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地欢迎。

今天是2017年6月5日,农历五月十一,是我的父亲迟义98岁生日的庆贺之日,更是所有到场的亲朋挚友及本家人欢聚的日子。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老父亲98岁大寿,共同庆祝未曾谋面和相识的东南西北本家人,在此相聚、相识、相知以及相互间的进一步了解。

在此之际,我特别想说的话是: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多年来一直在父亲的生日,亲临祝寿、祝福,正是你们的爱心和亲情的温存,使得老父亲笑口常开、延年益寿。更要特别感谢的是迟景富等远道而来的本家人,为老父亲祝寿及开展联谊活动,你们的到来,不但带来了远方本家的喜讯,更增添了热烈氛围和浓重的欢乐气息,你们的到来,更让十分高兴的老父亲容光焕发,更使我们所在活动场所蓬荜生辉。

亲朋贵在常走动,本家贵在常相聚。今天我们借父亲的寿诞之日相聚,明天我们还可巧立其他名目相聚,联络亲情,增进感情,快乐心情,延续先辈的亲近和真诚,拉近东西南北,天各一方的距离。让爱传递,让情涌动,让忠赤诚,让孝永恒,让心灵相通,让情意相融。真情融进酒里,情感斟满酒杯。今天厨房准备了丰盛的酒菜,让我们共同举杯,尽情畅饮祝寿的美酒,真诚的美酒,欢快的美酒,不醉不罢休。        再次感谢大家!                    

 

 

 

天南地北迟家人,

盛夏喜聚第一村。

时逢族老寿诞日,

举杯同贺共欢欣。

(作者:柴占义)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