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山环绿水草木葱茏翠饱览原色娇阅尽自然美

柴占义.chaizhanyi(BOKE)原创天地.

 
 
 

日志

 
 
关于我

《青山草木》 是我笔名 、 顾名思意:青山上的草木 、 青 山、是草木的依托 、 草 木、是青山的陪衬 、 我愿做 、 巍巍青山上不知名称的一草一木 、 与美丽的青山永久为伴 、 我深知: 无怨无悔的《小 草》 能使连绵的群山、无垠的原野披绿 、 纭纭众生受益 、 直立挺拔的树木 、 能够防风固沙、引鸟筑巢、美化绿化,擎起平房矮屋、高楼大厦 。

柴門天下知  

2017-06-15 14:53:47|  分类: 哥哥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下知

继承祖上美德,

传播书香文化。

现将《柴门族风家训百字箴言》及《柴门百字字序》(允许音同字异)正式公诸于世。

望相互转发,铭记于心,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见贤思齐,光宗耀祖!


 

一丶柴门族风

敬吾炎姜

爱我华黄

文武兼修

国粹弘扬

追梦求真

道同五常

龙马雄魂

创新图強

齐家兴邦

 

 

二丶柴门家训

 

尊师重教

与人为善

诚信处世

孝义当先

本分为民

廉洁当官

包容礼让

担当在前

大爱感恩

争赡慈颜

承继美德

克难攻坚

卫生健体

勤俭俸献

建功立业

薪火相传

 

三、柴门字序

子广连英勇

保国占先锋

少泽建中华

若舜禹秉承

谦春同济力

万世庆存荣;

仁义礼智信

恭敬文武兴

元佳禄隆献

启桂怀树廷

东方天尚晓

魁本瑞旭清

德道财政富

吉祥茂繁盛

科学进经纬

渊博达浩升

福安宗嗣全

韬海法思平

宏微观展望

耀祖宙然明


 

——柴门 塞外 八世孙 联合整理传播 丁酉之春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